【网配】大兄弟网恋不?! 04


04.

*卜岳洋灵1v1 放心食用
*ooc是我的锅


“卜凡凡你给我解释清楚怎么回事?就一小学弟最近找我问点事,你都跟超儿说了啥!”木子洋在宿舍已经拿起了他的桃木剑

“他居然!居然加了人家微信,把人家哄的晕头转向的,现在小学弟喜欢他了,你说怎么办吧!”

卜凡说那也不能怪我吧,明眼人都能看出来以前那个小学弟喜欢木子洋啊,木子洋早就公开自己有男朋友的事,他还贴上去,那李英超把他哄的移情别恋,也是这位小学弟自作自受吧

“我不管,反正我没做亏心事,你搞的现在超儿不理我了,我就这么跟你说吧,我俩室友身份到此为止了,你给我收拾搬出去!”木子洋说完就开始等卜凡开始求他,接着顺水推舟让卜凡欠他人情

然后卜凡真开始收拾东西了,并开始打电话

木子洋:???这跟想象的不一样啊

等电话通的时候,木子洋就明白了……“喂,老岳,Kwin把我赶出来了我没地方去了…嗯,真的吗!老岳你人太好了吧!好,我收拾收拾搬过去”

!卜凡凡是故意的!!!说大直男都是狗屁!就是为了跟人家同居!我看透你了!木子洋内心在咆哮,于是他夺过了卜凡手机

木子洋点开李英超和卜凡的聊天记录,就看见卜凡用自己照片和李英超换了Pinkray的照片…

“你不是直男吗!你这个学弟大方向不对啊?你不是不网恋吗!”木子洋又把桃木剑提了起来

“这是社会主义兄弟情谢谢”卜凡领着行李箱走了

只留着木子洋骂他有爱情没兄弟情

而贫穷限制了卜凡的想象力,等卜凡到岳明辉家门口疯狂感叹,有钱人就是不一样,北京住四层大别墅,家里还有录音室

长得好看又有钱,岳明辉到底是什么宝物

“哟,凡砸来啦!以前光听声音就知道肯定是个帅哥,没想到本人这么帅。”开门的时候岳明辉头上扎个小啾啾,还没等卜凡观察完,就被房里混乱的样子吓到

“哥哥你这屋子…”卜凡欲言又止,虽然他没什么洁癖,但是这也太乱了,完全看不下去

“别嫌弃啊,最近就我和超儿两个人住,平时就我一个人,也懒得整理了”

卜凡跟着岳明辉进了录音房,酝酿着明天当一回田螺姑娘

两个人速度飞快,不一会儿就把干音交给博文剪预告了

博文也不负众望,晚上9点就把预告完成发在论坛上,卜凡点进去翻了翻评论

57L
什么!Pinkray导演竟然当cv了!还配了受音天啦噜,真的好棒啊天呐

60L
万万没想到粉导声音这么好听啊啊啊啊啊啊苏死了

64L
哇!继DIDI从编剧到cv,Pinkray也从导演转行当cv了?!cv们还有饭吃吗哈哈哈哈哈

卜凡继续往下翻了翻,然而似乎从这边开始出现了奇怪的评论

79L
是啰,cv没饭吃啰,一开始我们萧萧才是顾月的人选

178L
萧萧前几天还兴高采烈地在yy上跟粉丝说自己要接顾月,和Katto大神合作很期待呢,心疼我们宝

234L
以前真的很喜欢Pinkray导演,但是现在萧萧的事情真的让我看清现实了

479L
呵呵,我们宝那么高兴,那么尊敬Pinkray导演和Katto大神结果呢?

523L
惊天大料,听说萧萧和Katto是一对,Pinkray突然介入,把原配的角色搞成自己的,目前Katto什么态度还不知道

524L
现在想想,Katto大神虽然没照片锤,但圈内公认巨帅,听说还是个模特,而萧萧那么可爱,天生一对啊,Pinkray倒是没什么关于长相的信息,不会是个丑八怪吧


你才丑,你全家都丑,我们老岳好看着呢!卜凡打开坤音群准备询问怎么回事,发现群里早就炸开锅了

【灵超】DIDI:萧萧是谁?谁给他的脸配顾月了?在学校看见论坛的评论差点气死,他的粉丝脸也太大了吧

【美工】byyl女孩:我只知道他是个小有名气的cv,之前有竞选过顾月

【灵超】DIDI:我看到后面忍不住评论了…秦姐对不起,我影响坤音形象了,我真的看不下去他们骂Pinkray妈妈

【社长】秦姐:我知道…不会怪你的,之后我会想办法把事情解决的

【齐宇凡】Katto:我可以出面澄清,我以前友情配过一个小角色,和萧萧有过对手戏,除此之外没有任何接触,而且是我让Pinkray配顾月的

卜凡发完这段话起身去隔壁房间找岳明辉,果不其然,岳明辉躺床上也在刷论坛的评论,卜凡抢过岳明辉的手机

“别看了,都是些没根据的瞎猜测,你别往心里去“卜凡直接坐在床上

“行,我不看,你把手机还给哥哥行吗”岳明辉想拿回手机,被卜凡挡住

“不行,我怕你看,我今晚睡你旁边,盯着你,不许你看,不许你瞎想,好好睡觉,有事明天再说”















评论(15)
热度(258)

© -一勺白糖-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