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灵洋】庶子上位(八完结)

*好玩不过嫂子梗

*本章灵洋he,卜洋be,有娄岳

(八完结)

     一切如他们所料,卜斐的账本真的有很多漏洞,卜凡派人报给了上级,有岳家和娄家帮衬着一查一个准。

 

这几年积累下来的人脉还是帮助卜斐逃了,等卜凡带着人来自己家抓人的时候卜斐已经匆忙逃跑,连钱和几个老婆都没带上。卜家最注重的就是信誉,老夫人听说之后被卜斐差点气得昏倒,只是嘱咐卜凡放卜斐一条生路,不要再追。

 

卜斐的两个儿子一个成年一个十有五六,和李英超一般年纪,送去书院读书,几个月才回一趟家,这中秋团圆的日子刚到家就听说自己父亲跑了,叔叔卜凡继承家业的事,这还能忍?马上联系了卜斐以前的合作对象自立门户去了。

 

卜凡一度想要派人做掉这两个不省心的侄子,奈何卜斐过去撒的网太大,人脉太广,派过去的杀手竟是一个也没回来

 

然而卜凡就算想放过他们,可人家未必想放过卜凡,卜凡一直是军队里长大的,生意场上的事情多少有点应付不来,全靠李振洋出谋划策,加上岳家和娄家保驾护航。但是能阻止外人想伸进卜家的手,却无法堵住外人的嘴。

 

整个城里的人都知道了卜凡和李振洋偷情的事情,还被传出各种添油加醋的版本,一时间他们两人成了当代的潘金莲与西门庆遭到所有人的唾弃,而卜斐则是无辜的武大郎。李家听说了这事马上宣布与李振洋断绝关系,声称宁可得罪卜家,也不认一个不知廉耻的儿子。

 

李英超在报上看见了李家义愤填膺的发言,恨不得马上去李家大闹一场又被李振洋拦住,“没必要,其实他们说的没错,我就是恬不知耻的勾引卜凡,明明已经嫁给卜斐还要勾搭别人。”

 

“你跟卜凡有没有实质性发生什么我还不知道吗?你就这么喜欢二哥?喜欢到不管别人怎么说都行是吗?那我呢,从始至终你都只把我当弟弟?”李英超清楚李振洋和卜凡什么也没干,可他怎么都觉得李振洋对卜凡和对自己不一样

 

“我不知道,我真的不知道,你给我点时间”李振洋从来没有过喜欢别人的感受,一时半会儿还分不清自己的感情,只是他知道和卜凡是没有结果的,所以他思考了一个下午,找到比较周全的办法才去卜凡屋里

 

“娶了陈家小姐吧,你就对外说我勾引你不成功,你早与陈家小姐私定终身,我会离开这里去一个没人认识我的地方”李振洋的话让琐事缠身的卜凡雪上加霜。

 

“我没了你活不了的”卜凡想抱住李振洋,被躲开了

 

“谁没了谁都能活,只有这样才能让卜家的生意继续下去,陈家小姐将会成为你的贤内助”

 

李振洋就是这样替卜凡安排好了一切,不管卜凡答应或不答应,结局都是一样的。隔天岳明辉就帮他买好了远渡英国的船票,故意给了四张,一张李振洋一张丫头小梅一张李振洋母亲,还有一张多出来的。李振洋笑着说不会你小子暗恋你洋哥想踹了娄滋博吧,岳明辉一脚踹在李振洋小腿上让他赶紧滚蛋,也没用力就是了。

 

真正送李振洋上船的时候,岳明辉倒舍不得了,叭叭叭说了一堆乱七八糟的,李振洋本来快要溢出眼眶的泪水硬是被憋了回去,静静的和娄滋博站着看岳明辉说。

 

“洋哥,我也想去英国,你有多余的船票带我走吗?”李英超的出现打断了岳明辉的喋喋不休,他悄悄的和娄岳二人比了个手势,没让李振洋看见

 

昨天李英超跑到岳明辉家里哭的那叫一个惨,不仅岳岳妈妈心疼,娄滋博也看不下去,跟他说只要有耐心,一定能追到,我追你岳岳妈妈就是这样,他这个铁石心肠都能被我捂热,更不要说李振洋那个心软的了。岳明辉瞪了他一眼,也答应多给一张船票让李英超跟着去。

 

李英超那双大眼睛委屈的望着他,李振洋心都化了,这小孩长得也太好看了吧。他好像听见了自己心跳加速的声音,感受到了自己慢慢发热的耳朵,他突然明白自己的感情了,于是他笑着说

 

“好啊,我的小男友”

 

 


评论(3)
热度(56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-一勺白糖-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