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IE】震惊!易恩的初恋女神竟是… 04

震惊!易恩的初恋女神竟是...... 04


——将上下舞和宝娜放在一起了
——有Evan女装宝娜出没,注意避雷
——OOC都是我的锅
——傻白甜小学弟X温柔人妻学长,傻白甜已经长大,人妻将来会放飞自我
——晨翔和易恩队友,一起组队追自己老婆(威~~



说起来,易恩和Evan同居也半年了,晨翔一直嘲笑易恩一点追人的套路都不懂,易恩反驳,你懂套路,你怎么没追到Teddy啊


“易柏辰,我昨天才帮你收拾好的,你是破坏王吗,你究竟是怎么办到的?居然能把房间弄得像垃圾场一样”Evan嘴上说着嫌弃易恩的话,微微皱眉,手上却没闲着,直接帮易恩打扫起来


虽然易恩也并不整洁,但也不至于天天搞乱,易恩才不会说自己是故意把房间搞乱来吸引Evan注意的
啊,Evan这么贤惠,好想娶回家,看着Evan认真的样子真想把全世界都给他


“易恩”Evan一回头就发现易恩炽热的眼神盯着自己看的入神,开口把他从脑子里的幻想拽出来,却刻意的回避易恩的目光,丢下手里未整理一堆学习资料就走了

易恩这才注意到忘记收敛的眼神,暗暗责备自己的疏忽。完了,Evan该不会意识到什么了吧



“晨翔,怎么办啊,Evan现在老躲着我”易恩只能求助不知道靠不靠谱的队友,自从上次偷瞄被发现,Evan就早出晚归,还找了个学习很忙的借口,微信也是十条回一条,时不时就跑晨翔和Teddy那边串门,基本上和易恩没什么交流



“什么怎么办,趁热打铁,找个机会,赶紧表白,你进展太慢了吧,我老早就跟Teddy表过白了,其实Teddy也是喜欢我的,他就是傲娇,不愿意承认罢了,听我的,Evan比Teddy好追多了,只要你给他表白,他没揍你、没狠心直接拒绝你,那你就有戏”连晨翔觉得易恩在其他方面还是挺有自己方法的,怎么在感情上就跟个傻子似的

“那,那Evan要是揍我一顿,还直接拒绝我呢,怎么办啊”
“我跟Teddy帮你把Evan约出来,后面怎么发展,取决于你的表现,要我说,是男人,就别怂,现在Evan躲着你,难不成你俩就一直这样尴尬下去?”晨翔也打着自己的小算盘,嘿嘿,到时候就跟Teddy说Evan和易恩需要时间独处,自己就可以和Teddy有二人世界了,岂不是一举两得?




这时候正值淡季,没几个游客来海上坐船,两层的船,船上就他们四个,Teddy和晨翔串通好,去楼下过二人世界了,留Evan和易恩两个在二楼
Evan暗骂两个基友,居然和易恩串通一气来套路自己,交友不慎啊,他并非不懂易恩的感情,只是他觉得易恩还小,可能把对女神的喜欢转移到自己身上,Evan觉得自己可能有点动心了,但易恩一开始认识他不就因为自己和易恩女神长得像么


而易恩把晨翔给他的情书在脑海里过了一遍又一遍,背得滚瓜烂熟。也不知道连晨翔从哪里搞来的这么肉麻的情书(连晨翔:网上随便百度的我会说?)

风渐渐大了,浪也越来越大,船一阵颠簸,Evan本来就没站稳,突然,又是一阵大浪,“啊。易恩!”Evan就这么从船上摔进海里
易恩丝毫没犹豫,救生圈也没拿,跟着跳进大海,死死抓住Evan的手臂
“嘿,接住”船老大扔下救生圈

“易柏辰你个屁孩,跳下来干嘛,我会游泳的”

“我不是小孩了,我下学期就大二了,我早就长大了,我只是想保护你,不想让你受一丁点的伤害啊,更何况,你掉下去的时候叫了我的名字.......”易恩说完想接上晨翔给自己的情书,结果这时候忘得一干二净

不过,好歹捕捉到Evan的脸染上了一抹红晕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“我说,不是易恩说要来庆祝他表白成功的吗,我们人都到齐了,他人呢”王以纶觉得自己简直为易恩的感情路操碎了心,“Evan学长没答应他也没拒绝他,他怎么断定是成功的啊”
“所以易恩又不喜欢他女神马宝娜,确定喜欢的是Evan了?”风田不等易恩来,就开始吃着嘴里的烤串
“什么?他女神是......马宝娜?毕业典礼上一见钟情的居然是马宝娜?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完了,这下尴尬了,明杰,都怪你哈哈哈哈哈”林子闳突然捂着肚子笑,风田和王以纶两脸懵逼

明杰和子闳笑了好一会儿才解释,当时Evan跟他们玩大冒险输了,明杰突发奇想要求Evan穿上女装跟女生一起跳上下舞,结果发现Evan跳的太好,比女生还好就把他放c位上了。明杰还瞎起哄,说林子闳和Evan站一起,整个就是林灿荣和马宝娜,然后毕业典礼的时候带领全班人起哄喊马宝娜
“还有这种操作,这下是真尴尬了,Evan和马宝娜本来就是一个人,怪不得长得这么像诶,我之前还问易恩到底喜欢宝娜还是Evan,现在感觉全是废话啊,不管喜欢哪个都是一个人啊”王以纶悄咪咪拽着林子闳的手

“明杰,我怎么没看出来你这么有恶趣味,下回,一起女装啊”风田秒变身疯甜桑,给明杰抛媚眼

林子闳甚至从自己钱包里面翻出来一张和女装Evan的合影,“本来是说,要打印下来,亏Evan的,结果我自己都快忘了这茬了,要不是你们提,还真想不起来”

那么问题来了林子闳有多长时间没换钱包了?

“嗨,各位,我来晚了,陪Evan打了会儿电动才来的,让你们久等了”易恩周身都洋溢着恋爱的酸臭气息
“易恩,我现在是很严肃的跟你跟你说这件事情,你还记得你高中喜欢的那个女生吗”林子闳默默举起手中的合影


“我当然记得了,她是我女神啊,可我现在喜欢Evan学长了”


“那你知道他是男的吗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错了,我知道这章字数少QAQ,最近差点爬墙,又给我马的臀拽回来2333333 我保证,这篇文全程无虐,一路甜甜甜~下章结局,至于开不开车......你们想看宝娜重出江湖么

评论(6)
热度(76)

© -一勺白糖- | Powered by LOFTER